七杯冰美式

【迹慈】情人节小段子

私设是成年后 可能有点ooc 不喜勿喷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迹部~迹部,明天就是情人节了,迹部和我一起做巧克力蛋糕吧”慈郎晃着手中的食谱,软着语气朝迹部撒娇。当然,他并没有说出食谱其实是丸井给的这个事实,不然恐怕会看到迹部的脸像调色盘一样红一阵绿一阵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要吃什么不能和家仆说?还是家里做的不好吃,那也好办啊,本大爷让管家出去买,干什么非要自己做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意义不一样啦,迹部你就答应我嘛~答应我好不好?”慈郎的眼睛亮闪闪的,盯得迹部毫无办法,只能顺着他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 迹部最好了”说着慈郎干脆头枕着迹部的膝盖,举着食谱物色起蛋糕来。这也就是慈郎有这特权,要是换了旁人,敢拿迹部大少爷当膝枕?非把人一把推下去不可,不磕个脑震荡都算他走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看起来不错……这个也好诱人啊,这个这个 迹部你看……” 嗜甜的小绵羊看着哪个都想吃,但都做肯定不现实,于是选着选着 挑不出来还把自己挑困了,许是迹部的大腿实在太舒服了,慈郎用脸蹭了蹭,翻个身便睡着了。迹部只能把他抱回卧室,盖好被子,还不忘吩咐厨房 “照着这本食谱每样点心做一款,做好了摆在桌上就行,慈郎什么时候醒来什么时候吃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慈郎在梦里还惦记着蛋糕的事,睡得也没有很踏实,醒了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找迹部商量,结果就看见了一桌子精致的小蛋糕。于是慈郎认清了两件事:第一件,自己做蛋糕实在不现实;第二件,迹部家确实比自己想象得还要豪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