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杯冰美式

【柳切】小朋友(情人节短篇 )

  ooc预警  

      “柳前辈~柳前辈猜猜看 明天是什么日子呀?”切原赤也将头埋在柳的颈窝里蹭着。虽然早已成年,但两人的身高差依然存在,而即使柳莲二多次强调赤也可以不用再叫前辈,切原却还是坚持说叫柳前辈更顺口,久而久之柳便再没提过改称呼一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~赤也是不是想说明天是情人节呀?”柳揉着切原毛茸茸的脑袋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不愧是柳前辈,一下就说中我的想法了”切原抬起头,眨了眨可爱的大眼睛,“明天我做巧克力给柳前辈吃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柳心里有些不解,要知道自家的宝贝自从和自己在一起后连厨房都没怎么进过,没听说过他会做甜品啊 “赤也怎么想到要做巧克力了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平时都是柳前辈照顾我比较多嘛,所以才想让柳前辈尝尝我的手艺,我查到了一种比较简单的巧克力的制作方式,柳前辈放心好啦”

        不忍心打消小孩儿的积极性,柳还是答应了下来,虽然心里想的是:八成又得自己收拾残局。

        谁知刚一开始就不太顺利

        “柳前辈~这灶台怎么开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柳前辈,怎么把火调小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柳前辈!啊!这锅好烫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哎,柳莲二听着一次比一次焦急的喊叫声,觉得还是自己动手为好,于是哄着劝着才把切原带出了厨房,自己和那些褐色的浆糊慢慢调解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切工作完成后,柳发现切原垂头丧气地坐在沙发上,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,问:“赤也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呜呜……柳前辈”切原可委屈了,软着嗓子开口,“本来我想说自己长大了,可以帮柳前辈分担一些事情了,可到头来发现自己还是什么都做不好”

         原来是这样,柳松了一口气,碰着切原的小脸说道,“就算赤也学不会这些也没有关系呀,在莲二这里,你可以一辈子当一个被宠爱的小朋友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赤也最爱莲二了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2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