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杯冰美式

【忍岳】温水蒸包子 11

       日子一天天地过去,受伤总有伤好的一天,此时的岳人已经能够跟上全部的社团训练,关东大赛也近在眼前,因此冰帝网球社近期都在迹部的带领下集体加练。

       “迹部部长,请您允许我和您打一场练习赛” 球场中央传来了一声礼貌且坚定的话语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侑士~侑士!你看那个孩子”岳人拍着忍足的肩,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指着球场,“他居然要挑战迹部诶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?”忍足推了一下眼镜,顺着岳人的手指方向看去,“我记得那个孩子,是叫日吉若对吧?还挺有斗志的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诶,虽然还是一年级,但胆子还真大啊!”岳人感叹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迹部应该会喜欢他这种性格的 ”忍足抱着双臂,用肯定的语气说道,“日吉身上有迹部当年的影子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噗哈哈哈”岳人被忍足这一本正经的样子逗笑了,“侑士你这样子好像个老学究啊哈哈,什么当年?明明就只是去年的事而已啦! 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”忍足摊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忍足,你来当裁判”迹部一打响指,“好好沉醉在本大爷的美技之中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喏”岳人朝忍足努努嘴,“意思是:迹部叫你过去呢! 随后接着说道,“快去吧裁判员先生,我也要好好看比赛了!”岳人的语气有些兴奋。自从去年迹部以一己之力挑战整个冰帝网球部,还大获全胜顺利拿到部长之位后,便再没有人和迹部打过一场看上去正式的比赛了。即便迹部很鼓励社员以挑战的方式去赢得正选之位,可仔细想想,到目前为止还真没发现谁有这个魄力的,日吉若算是头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但有魄力只是一方面,日吉的实力和实战经验和迹部还是差出不少,因此这场比赛很快就以6-1结束了。“勇气确实可嘉,但是光有勇气可是不够的!”迹部垂眼看着狼狈地跪在地上喘着粗气的日吉,丢下这么一句话便转身离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忍足和岳人赶紧合力把瘫在地上的日吉搀起来,扶着他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下。“呼——总有一天……我要以下克上打败迹部学长!”日吉喘匀了气,攥紧拳头捶在椅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迹部挺欣赏你的”忍足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日吉一脸狐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侑士说的没错啊,你看迹部都夸你有勇气了,我加入社团这么久,还真没怎么听过迹部夸别人呢”岳人顺着忍足的话说,还贴心地给日吉递了瓶水。

日吉听了这话,倒也觉得有几分可信,接过水来 拧开瓶盖咕咚咕咚灌了几口,抬手抹了一把嘴角溢出来的水,深呼一口气,礼貌性的开口说道:“不好意思两位学长,我能不能先去找下眼镜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眼镜?你不是一直不戴眼镜的吗?”这次换成岳人疑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 我平时都戴隐形眼镜的,但是刚才和迹部部长比赛的时候不小心掉出去了”日吉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哇!原来是这样!”岳人这才明白过来,还借机给忍足支招“侑士你这样戴着框架眼镜打球不是很不方便吗?不如干脆也去配一副隐形眼镜好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吗?”忍足取下眼镜端详了一会儿又戴上,“其实我的眼镜是平光的来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忍足的话音刚落,只见岳人和日吉都是一副无语的表情。一脸“你不近视戴什么眼镜,是不是闲的慌?” 于是三个人面面相觑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其实眼镜找到也不能再戴了呢,但目前来看我还是先回家比较好”日吉率先打破了沉默,要知道对于一个近视的人来说,没有眼镜是极度没有安全感的,因此日吉决定告辞,还毕恭毕敬地忍足和岳人鞠了一躬,“忍足学长向日学长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明天见,回家路上注意安全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日吉的背影逐渐远去,直至消失不见,岳人猛的回过头,想上手摘掉忍足的眼镜一探究竟。

岳人: “侑士侑士!你的眼镜真的没有度数吗?”

忍足: “当然是真的啊 骗你干嘛?”

岳人: “以前都没听你说过诶”

忍足: “以前你也没问过啊?”

岳人:“额……好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沉默了几秒之后,岳人又突然开口问道:“那侑士你为什么要一直戴个平光镜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是想显得成熟一点罢了”忍足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侑士啊,有时候真的很臭屁呢!”岳人朝忍足扮了个鬼脸,丢出一句 “侑士你的成熟不用显啦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忍足刚想点点头表示认可,但突然又觉得哪里不对,镜片闪过一丝诡异的光,回过神问了句“岳人 你是不是说我长得显老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侑士你反应很快嘛!”岳人倒是爽快的承认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你岳人 最近学坏了!都敢拿我打趣了!”忍足听言 举起双手放在嘴边呵了口气,然后朝岳人的腋下伸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哈哈哈好痒,侑士你好坏哈哈……不要挠我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让岳人胡闹来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略略略~”



        立冰战里的忍岳part真的让我多了一些脑洞,所以趁着有想法的时候就多更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要把他们国二得时间线写完了哈哈,说实话有时候自己都觉得自己拖沓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解释一下标题的意思,其实是想通过对忍岳国中三年的描写,尽量多的体现他们生活中的琐事,以及最终修成正果(所以肯定会是HE),温水 一定程度上可以理解为忍足的漫漫追“妻”路🤭包子当然就是岳宝,毕竟是有“小包子”爱称的人呐~

(岳人摘忍足眼镜的画面可以根据图片来想象😏junjun的岳人真的可爱 冰三忍岳是真的超甜)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